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14

鹏辉果业 ☆

和田大枣、若羌灰枣、葡萄干、巴旦木、无花果、开心果、夏果、长寿果、圣女果、沙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巧灵
  • 电话:0991-4180198
  • 邮件:1739324409@qq.com
  • 手机:13629930387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纸皮核桃、露仁核桃、紫皮核桃
纸皮核桃、露仁核桃、紫皮核桃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0纸皮核桃、露仁核桃、紫皮核桃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11-21 15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  纸皮核桃[1]又名露仁核桃(也有人叫做紫皮核桃,大概是zi和zhi不分的原因),产于云龙、宁县,京郊的密云等地,无性系,分布海拔1700~2400米之地。 树势中庸,一般内膛较充实。每平方米冠影产仁达190多克。
    坚果扁卵圆形,两端渐尖,顶部较长,达8毫米,三径为3. 7厘米×3.3厘米×4.2厘米;外壳麻点多、深、小,缝合线较窄,较隆起,紧密;单果重14. 7克;壳厚0.8毫米;内隔和内褶退化,较薄,纸质,取仁易,可取整仁,出仁率 56.9%~62.00%;仁饱满,黄白色,味香,脂肪含量72.89%,蛋白质含量12.49%。
询价单